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3 19:30

“学习版”游戏或将受阻:D加密新技术可防止游戏DLC被破解

对于经常接触单机游戏的玩家来说,D加密都可以说是相当熟悉的老朋友”了。

近日,D加密的开发商艾迪德宣布,将推出一项新的防盗版技术Denuvo Secure DLC,用于防止游戏的DLC扩展内容被破解。

据悉,Denuvo Secure DLC是一种基于API的防盗技术,这使得开发者仅需对源代码进行少量修改,就能够确保DLC不会被破解。

“学习版”游戏或将受阻:D加密新技术可防止游戏DLC被破解

目前,该技术已经被交付到了部分使用D加密的游戏开发者手中,但官方并未透露具体名单。

对于玩家来说,这一技术的加入无疑会让喜闻乐见的学习版”游戏的出现进一步受阻,且很可能出现游戏本体被破解后,DLC还需要额外破解的情况。

此外,对于正版玩家来说,该技术也并不是没有影响。

一直以来,D加密都以会影响游戏运行,加大游戏性能消耗而恶名远扬”,以至于部分开发商会在游戏上线一段时间后主动移除D加密。

虽然艾迪德表示Denuvo Secure DLC是小型且简单的,但仍有可能会影响游戏的运行表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