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3 17:11

B站宣布与杰威尔达成版权合作 周杰伦放言:哥要出来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日 消息:日前,B站官微宣布与杰威尔达成版权合作,届时杰威尔音乐将会在7月6日中午12:00在B站发布周杰伦新歌MV。据悉,杰威尔音乐是周杰伦、方文山和杨峻荣共同创立的音乐娱乐品牌。

1.png

值得注意的是,在昨晚的金曲奖颁奖礼结束后,周杰伦通过社交平台发文称:“恭喜金曲奖的朋友们,让大家再庆祝个几天,后面哥要出来了”。还在文中插入#金曲奖最多的男人#、#七月六号等着#标签,网友纷纷在评论区回复,“这话只有我哥敢讲,太拽了”,“杰伦驾到,通通闪开~”,“期待这个金曲奖最多的人的新专辑”。

目前,杰威尔旗下周杰伦、袁咏琳、邱凯伟、叶怀佩、派伟俊、曹杨等歌手的作品都将陆续上架B站。

而周杰伦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稻香》的4K超清版已经上线B站,后续还将上架更多歌曲。另外,周杰伦本人已经通过社交平台宣布,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将于7月6日中午12点首播。

按照此前消息称,这张新专辑收录了12首新歌,除老搭档方文山外,与五月天等都有合作,并且12首歌曲的作曲都是周杰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