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3 17:00

《原神》或将受到影响:欧洲规定游戏中不能出现“开箱/抽卡”

随着手游大潮席卷世界,开箱抽卡”成为了绝大部分免费制游戏,甚至部分买断制游戏的营收方式。

但近日,欧洲多个国家提交了与游戏中开箱有关的法案,目的在于限制游戏中出现开箱”、抽卡”等微交易元素。

根据西班牙提交的新法案,游戏需要根据玩家提供的年龄证明对游戏进行强制充值限制,且必须披露开箱的详细概率否则将会受到25欧元到100欧元不等的罚款。

而荷兰的新规则更为严苛,直接禁止游戏中出现类似战利品箱子”之类的开箱抽卡元素。

这一系列新规的上线,很可能会对《原神》、《暗黑破坏神:不朽》、《炉石传说》等采用类似收费机制的游戏造成影响。

除了这些手游外,类似《战地2042》、《CS:GO》等拥有开箱元素的端游也将会受到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