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3 08:15

日本各地的KDDI移动服务持续中断 目标在周日上午9:30前恢复服务

日本一家主要电信公司的客户已经经历了超过24小时的电话服务中断。KDDI表示,它的目标是在周日上午9:30前恢复服务。包括电话和数据通信在内的服务从周六凌晨开始就被中断了。停运事件影响了使用au、UQ移动和povo移动服务的人们,日本的物流等商业服务也因此受到了影响。

乐天移动也表示,在该公司共享使用KDDI网络的地区,其客户也出现了问题。

日本消防和灾害管理机构正在敦促人们使用其他运营商,或固定电话进行紧急呼叫,若实在无法顺利联络,只能直接去最近的消防站报案。

日本气象厅表示,天气数据的发布也受到影响。但它说,到目前为止,对接近南部岛屿的台风路径的预测没有受到干扰。总务省要求KDDI尽快恢复其服务,并确保其用户得到充分的信息。该部表示,当热带风暴逼近冲绳时,人们无法使用手机,可能遭受自然灾害,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日本法律要求移动电话运营商向通信部报告"严重事故",该事故被定义为影响超过30000名用户至少一小时,并中断紧急呼叫服务。

去年10月,另一家日本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的3G、4G和5G网络发生了重大中断。它影响了4G用户,也就是NTT Docomo用户的最大比例,时间超过了10小时。结果该运营商花了29个小时才使其3G通信再次完全运行。

通信部认为这次故障构成严重事故,因为它影响了约100万用户,并向该公司发出行政指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