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3 06:30

神仙打架全是旗舰 7月13款骁龙8+新品手机我只推荐这3款

据不完全统计,7月份将会有13款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的新品手机将会发布,平均一周能有4款新品发布,真的有点应接不暇了,真真的是神仙打架呀!不过,如果您也和我一样没有特别的品牌偏好和特殊需求,那么其中这三款七月新品值得重点关注下的。

小米12S Ultra作为小米年度乃至全新冲击高端时代的全力之作,从徕卡相机到各种自研芯片,再到高通旗舰骁龙8+芯片,集各种黑科技于一身,依然是“堆料狂魔”的做派。从这台机子不难看出雷军誓要再次冲击高端手机市场。成败在此一举了,也算是小米一改“屌丝之友”形象的翻身之作。

发布时间:7月4日19:00

华为Nova 10 Pro也同样是7月4日14:00发布,同步发售的还有华为Nova 10,和小米12S Ultra同样主打影像,目前放出的谍照中不难发现北部的摄像头带有一圈金环,配色体现出一种贵气。但由于Nova产品线的定位偏向中低端,所以配置方面不会太高,会针对影像功能有些优化,售价相对更具亲和力。

发布时间:7月4日14:00

摩托罗拉近期的表现可以称其为“机圈卷王”,2000+就能买高通骁龙888+ 12+512G配置的手机,而此前摩托也放出了新机预告,将在7月发布。据悉,该机主要升级在于影像,相机像素数更是提升至2亿像素+骁龙8+处理器。不过,最值得期待的还是摩托罗拉把价格“打下来”的惊喜感。

发布时间:7月(具体日期待定)

7月份各家的新品基本都搭载了骁龙8+,而且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将影像功能作为主打卖点,就像是商量好了似的。不知道大家对于7月新品还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