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2 23:30

博主种草vivo X80 Pro:把万元机三星Galaxy Z Fold3扔一边了

7月2日消息,博主@Ishan Agarwal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从5月份开始,他就把vivo X80 Pro(国行售价5499元)当主力机使用,其影像体验非常好,习惯了之后很难再用回Galaxy Z Fold3(该机在京东售价是12999元)。

资料显示,vivo X80 Pro是vivo今年4月底上市的一款影像旗舰,该机后置5000万像素GNV超大底主摄、4800万超广角镜头、1200万专业人像镜头和8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其中主摄、潜望支持OIS光学防抖,人像镜头支持微云台防抖,四颗摄像头均支持视频防抖。

博主种草vivo X80 Pro:把万元机三星Galaxy Z Fold3扔一边了

它搭载的V1+芯片支持MEMC动态插帧、NR降噪,实时感知环境光源,通过AI算法将拍摄物体与背景噪声分离,保留物体细节,精准去噪。而且vivo X80 Pro搭载蔡司T*镀膜,有效减少杂光鬼影,纯净清晰。

和vivo X80 Pro对比,三星Galaxy Z Fold3的优势是屏幕大,但是其影像实力明显不及X80 Pro,仅配备了三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

对于X80 Pro和三星Galaxy Z Fold3,你会怎么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