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2 23:30

00后整顿雪糕市场 结果被“雪糕侠”劝阻:高价雪糕横行 不认识的勿拿

6月30日,四川成都一男子带着女友去买雪糕,到店后男子跟工作人员点名要雪糕刺客”。

工作人员听后询问要几个,而一旁女友赶忙劝阻认为太贵不值得。可男子不顾劝阻直言要10个,而这时正在拿雪糕的店员反应亮了,她竟然劝阻男子换一个买,认为太贵没必要并把这些又放了回去

男子见状便悄悄问不怕老板吗,而店员则直言反正过几天自己就去读书了。这番回答顿时引得男子爆笑:这属于是00后来整顿雪糕市场啊。而网友们看后也乐得不行。

高价雪糕成了热门话题。有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市场上,1~2元的产品已经难以寻觅,10元是良心价”,20元以上是平平无奇”。网红品牌钟薛高一出道零售价就达十几元,恒顺醋业、茅台也纷纷推出冰淇淋,甚者售价超50元

有业内人士透露,雪糕行业的毛利率普遍在60%左右,高端雪糕的毛利率在70%左右。网友表示:不认识的雪糕不敢碰”本想买个清凉,却被价格买了个透心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