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2 19:00

续航能力大升级!小米12S较前代提升15%

小米12S系列已经确定于7月4日正式发布,包括小米12S、小米12S Pro、小米12S Ultra三款新机,全系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

续航能力大升级!小米12S较前代提升15%

小米今日官宣,由于骁龙8+能效的大跃升,让小米12S的续航能力相比小米12大幅提升15%。

据了解,骁龙8+采用台积电4nm,性能和能效都取得新巨大突破,对比上一代,CPU功耗降低33%,GPU功耗降低30%。平台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了15%左右。

官方还称,小米12S Pro及小米12S Ultra续航能力相比前代产品更有着质的飞跃。可以看出小米12S系列将拥有小米旗舰手机有史以来最强续航。

据此前消息,小米12S将采用一块2K屏,主摄升级为索尼IMX707,拥有1/1.28英寸超大底,是仅次于小米12S Ultra的1英寸大底。

此外,小米12S系列将会内置徕卡相机M11同款滤镜,其中超大杯小米12S Ultra还有IMX989与徕卡8P镜头加持,有望成为最强的影像旗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