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2 18:15

小米笔记本Pro 2022搭载酷睿P系列处理器:多核性能比11代i5提升76%

今天,小米宣布小米笔记本Pro 2022搭载第12代英特尔酷睿P系列移动处理器这颗处理器采用全新异构设计,多核性能较上代(11代i5)提升76%。

官方强调,小米笔记本Pro 2022集显版经过英特尔Evo平台严苛认证,高能办公、娱乐影音,高效轻薄实力超乎预期。

据悉,小米笔记本Pro 2022使用的P系列处理器是英特尔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新品。

根据英特尔的说明,P系列处理器能够更好的利用Alder Lake 12代架构,在核数和热设计功耗提供上具有更好的性能延展性,另一方面,P系列可以非常好地提升多线程和多核的性能。

以i7-1280P为例,在Blender测试中,i7-1280P的6P+8E核心、20个线程都得到了充分利用,相比上代的渲染时间节省了一半,性能提升幅度80%左右。

此外,小米笔记本Pro 2022采用4K OLED屏幕,而且搭载杜比视界,官方称将屏幕体验带入新高度”。

新品将于7月4日登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