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2 14:00

有人将《毁灭战士》游戏移安装到了麦当劳自助点餐机上

对于讨厌了人机交互、或者倾向于使用现金交易的消费者来说,连锁快餐门店里的自助点餐机着实有些碍眼。有趣的是,近日竟然有人在某台麦当劳点餐机上安装了《毁灭战士》这款经典游戏从 @yosupjt 在 Twitter 上分享的现场照片来看,本次恶搞的遗憾之处,就是屏幕显示从竖屏回到了横屏,结果导致人们必须歪头 90° 去看游戏画面。

作为一款诞生于 1993 年的经典第一人称射击(FPS)游戏,《毁灭战士》(Doom)对计算机的硬件需求并不高,但这并不妨碍他在计算机游戏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至于在麦当劳自助点餐机上的实际运行体验到底如何,目前暂不得而知。有趣的是,《毁灭战士》官方推特运营人员(@DOOM)也很快转发并点评道 —— 这家伙真是个人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