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2 12:00

华为XMAGE发布!余承东冒金句:实力要抓在手上 能力要建在身上

7月2日,华为发布了针对影像技术的新品牌华为影像XMAGE

官方称,这是华为对过去影像领域创新的凝结,也是对未来影像领域探索的承诺,未来将突破移动影像新高度。

余承东也发文称:实力要抓在手上,能力要建在身上。

他提到,华为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从光学系统、成像技术、图像处理等维度,全方位构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影像技术体系,让消费者随时随地能拍出精彩的照片和视频。

而XMAGE是华为影像卓越能力的标识,将给华为用户带来更专业、更愉悦的摄影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何刚还在宣传视频中提到,下一代旗舰手机即将带来移动影像的新突破。

这里提到的下一代旗舰手机,无疑就是网络上一直呼声很高的Mate 50系列了,目前多方爆料称该机可能会在8月份发布。

该机除了影像技术上的升级之外,还会首发预装全新的HarmonyOS 3.0系统。

有爆料显示,HarmonyOS 3.0相比之前会更加精简一些,提出掉臃肿的部分,而且让设备与设备之间的交互体验提升很大。

同时,HarmonyOS 3.0还加入了新的算法,日常使用会比2.0时代更加流畅,最终Mate 50系列的体验非常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