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2 07:15

雪莲5毛一包的定价13年没涨 网友力挺良心“解暑神器”背后:苦高价雪糕久矣

近日,有网友爆料一款雪糕的生产车间脏乱不堪,因其外形酷似雪莲”,被传雪莲塌房了”,随即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被殃及的雪莲官方连夜注册平台账号,并晒出车间照片回应:净化车间已全自动生产,5毛钱的情怀,安全食品,没有塌房。

雪莲品牌的负责人李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雪莲一包的利润是5分钱左右,应该是市面上最低价的雪糕,带来的利润也不足以去研发其他的产品,我们还是以老百姓吃得起的雪糕为主,5毛钱一包的价格已经持续了13年左右。”

雪莲是袋装的冰块饮料,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虽然包装比较粗糙简陋,但是冰凉清爽的口味,很适合夏天解暑降温。小时候会嘬到没了糖味儿后,再咬碎冰块咽下去。

现在经常用雪莲冰块搭配饮料,冰冰凉又带着一丝甜味儿。加上十年如一日的良心价格,被称作平价解暑神器”。

有人指出雪莲雪糕生产车间混乱不堪,大呼雪糕杀手买不起,划算雪糕不敢吃”。按照惯例,此雪糕品牌很可能会遭受质疑或谴责,结果留言区却是各种力挺的段子。

雪莲我吃定了”,呈现的是一种隐藏的大众情绪:人们苦高价雪糕久矣。雪糕文学”也由此诞生,这一现象既是高价雪糕盛行下的偶然,也是网络时代的必然。也请相关人士看见造梗”背后的现实,读懂热梗”背后的民意,而不是任由这股风吹过就散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消息,《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诈规定》7月1日起施行,其中: 经营者应当以显著方式进行明码标价,明确标示价格所对应的商品或者服务; 明码标价应当根据商品和服务、行业、区域等特点,做到真实准确、货签对位、标识醒目;

经营者不得不标示或者显著弱化标示对消费者或者其他经营者不利的价格条件,诱骗消费者或者其他经营者与其进行交易。根据规定,经营者应以显著方式进行明码标价,看来我们再也不用吃哑巴亏”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