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2 06:30

华为鸿蒙机型位居榜首 转转手机回收榜公布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转转官方发布的消息,转转依托平台大数据,推出了每周二手机回收行情榜单。根据榜单信息,本周回收价格排名第一的是华为Mate X2 5G版,从榜单整体看折叠屏手机的排名都比较高。

据了解华为Mate X2 采用内外双屏设计,外部搭载了一块6.45英寸OLED 屏幕,内部则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可折叠柔性 OLED 屏幕,内外双屏都拥有超高分辨率(内屏 2480 x 2200,外屏 2710 x 1160)和超高像素密度(内屏 413ppi,外屏 456ppi)。Mate X2业界首发磁控纳米光学膜,拥有小于1.5%的超低屏幕反光率。展开状态下,无惧屏幕反光,阅读、视频及游戏场景下,显示效果更清晰。熄屏状态下,屏幕更加深邃一体,更具纯粹美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