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2 02:45

苹果必须面对英国关于其应用商店佣金不公平的投诉

苹果公司将在英国面临全面审判,因为它被指控在App Store上通过其佣金率向人们过度收费,从而违反了竞争法规。总部设在伦敦的竞争上诉法庭拒绝了苹果公司限制或撤销2021年提出的集体诉讼的动议。数字经济专家和讲师Rachael Kent博士正在领导这场诉讼。

Kent在给《每日邮报》的一份声明中赞扬了这一决定。她说:"我为竞争上诉法庭这一清晰而周密的决定而鼓掌。这种规模的索赔总是要进行大量的辩护。我们对苹果公司指控的反竞争行为涉及到苹果公司商业战略的核心,而苹果公司拥有几乎无限的资源,它将始终使这场斗争充满挑战"。

根据Kent博士的投诉,苹果对应用和应用内购买的30%的佣金是不公平的。此外,她认为,苹果的削减迫使开发商提高价格,将成本转嫁给消费者。在5月的法庭听证会上,苹果试图反驳她的主张,即30%的削减是不公平和过度的,理由是她应用了错误的法律测试。然而,法庭驳回了苹果的所有论点。

主审法官Ben Tidswell说:"我们不接受苹果公司的论点,即诉状披露了一个法律错误或有缺陷的方法,无论是关于滥用的正确法律测试还是在该工作中对经济价值的考虑。"

这并不是苹果公司第一次因其在App Store购买的30%的分成而面临批评。该公司的30%佣金率后来成为大多数应用商店的标准,这已经引起了多国立法者、开发者和其他人的反对。最有名的是,Epic Games因此对苹果发起了一场全面的讨伐声浪和法庭诉讼。

此后,苹果公司提供了更多佣金率算法,包括对从App Store销售收入低于100万美元的开发者降低15%的佣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