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1 22:45

分析师认为苹果公司的季度表现可能会略微超出华尔街的预期

摩根大通分析师称,尽管存在供应链问题和宏观经济状况,但苹果在截止6月份的季度表现可能会超出华尔街的预期。在一份给投资者的说明中,摩根大通的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写道,他对苹果即将在7月28日发布的财报"没有像华尔街所说的那样令人担心"。虽然可能存在中期风险,但他预计苹果公司收入和每股收益将具有弹性。

相对于苹果公司在上次财报电话会议上的保守指导,Chatterjee认为近期的估计比预期要好。更好的供应链动态将"压倒"适度的需求疲软,尽管苹果警告说季度收入将受到40-80亿美元量级的冲击,他的预期现在与卖方共识一致,但好于买方预期。

华尔街预测苹果6月季度的收入将达到820亿美元,这与Chatterjee的预期821亿美元基本一致。然而,他的预测高于低位和买方的估计,后者在780亿美元的范围内徘徊。例如,Mac以外的产品部门可能不受供应逆风的影响。此外,根据他的估计,收入受到的冲击会低于此前预估40亿至80亿美元范围的低端。

另一方面,在近一季度之后,Chatterjee已将他对苹果公司的收入和盈利预测小幅下调。他指出,随着消费者支出的软化,Mac和iPad的增长可能会降低。这一修订可能会被苹果的定价能力和回购股票的能力所抵消。总的来说,他认为苹果公司的股价有能力获得超额收益。

该分析师维持其12个月的苹果目标价为200美元,这是基于他2023年6.73美元的盈利预期的30倍的市盈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