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1 22:30

手机、电脑齐齐下滑 美股半导体集体走低:AMD/NV/Intel都跌了

7月1日,美股开盘,半导体板块普遍走低,安森美半导体跌3.4%,AMD跌3.2%,NVIDIA、联电跌2.8%,高通跌2%,Intel跌1.75%。

美国半导体公司股价集体下滑跟市场需求变化有关,今天美光公司CEO Sanjay Mehrotra在财报会上示警,接下来的季度营收将大幅下滑。

Sanjay Mehrotra表示在上个季度末,其大部分客户已经拒绝大量购买之前预定的存储芯片了,根据美光的业绩,他预测智能手机市场销量将下滑5%,PC市场销量下滑10%。

虽然5%、10%听着好像不高,但是这对应的差不多是1.3亿部手机、3000万台PC电脑,这部分需求将在今年消失,对整个科技行业的打击很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