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1 18:15

安兔兔6月性能榜 OPPO Reno8 Pro+次旗舰

今天下午,安兔兔公布了6月份安卓性能排行榜。其中在次旗舰性能排行榜上,OPPO Reno8 Pro+以822915的平均分勇夺第一。

OPPO Reno8 Pro+搭载了联发科天玑8100-MAX旗舰芯片,并搭配UFS 3.1闪存和最高12GB+256GB存储版本。天玑8100-MAX是OPPO专门定制的一款芯片,在AI方面有较大的提升。

当然,手机在游戏方面的表现跑分仅仅是一个基础,手机系统本身的优化以及散热也是重中之重。

OPPO 自研的HyperBoost 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能够根据游戏画面和手机温度智能调节CPU、GPU的频率。其中的GPU异构渲染技术通过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在实现高画质的同时进一步降低功耗。而AI稳帧技术2.0则能够根据不同游戏进行不同的性能调度,在保证帧率稳定的前提下进一步降低功耗。

此外,OPPO Reno8 Pro+搭载了超晶石墨以及专用的储热材料,组成了Reno系列诞生以来最复杂、最先进的超晶石墨散热系统,可以提供优异的散热能力。

此前我们也对OPPO Reno8 Pro+进行了游戏性能测试——

可以看到,在高画质、高帧率条件下运行《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这两款游戏时,OPPO Reno8 Pro+的游戏帧率曲线十分坚挺,《王者荣耀》的平均帧率为118.9帧,《和平精英》平均帧率为59.6帧。

今年618 ,Reno8 Pro+的销量更是达到Reno系列Pro+版本历史新高,助力OPPO手机销量继续保持较高位次,这显然与其优秀的产品力有着密切关联。此前,我们关注Reno8 Pro+更多在于马里亚纳X芯片和一体化旗舰工艺,此次性能榜登顶证明了其“六边形全能战士”的定位与能力,相信其优质的体验可以惠及更多消费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