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1 14:36

苹果开始销售官方翻新的 Mac Studio 机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开始在美国、加拿大和部分欧洲国家(如比利时、德国、爱尔兰、西班牙、瑞士、荷兰和英国)首次销售翻新的Mac Studio机型。

截屏2022-07-01 14.31.38.png

图片来自 Apple

在美国,目前有两款翻新的Mac Studio配置,包括一款配备M1 Max芯片(10核CPU和24核GPU),售价1,799美元(低于全新的1,999美元),一款配备M1 Ultra芯片(20核CPU和48核GPU),售价3,599美元(低于全新的3,999美元)。苹果翻新店的库存经常波动,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增加更多的配置。

苹果公司表示,每台经过认证的翻新Mac都要经过全面的功能测试,经过彻底的清洁过程和检查,并被重新包装在一个带有手册和电源线的新盒子里。苹果公司的翻新产品享受苹果公司的一年有限保修和14天退货政策,并有资格享受AppleCare+保险。

Mac Studio于2022年3月发布,类似于Mac mini的变厚版,机身背面和底部有孔,用于空气流通。Mac Studio最多可配备20核CPU和64核GPU,根据基准测试,它是有史以来最快的Mac。

在Mac Studio的背面,连接选项包括四个雷电4接口、两个USB-A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万兆以太网接口,以及一个支持高阻抗耳机的3.5毫米耳机插孔。在正面,有一个SD卡插槽,以及两个USB-C端口或两个雷电4接口,具体取决于配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