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1 14:32

京东生鲜海外直采业务继续以上增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日 消息:日前,在进口食材国际贸易与消费趋势在线论坛暨第五届进博会食品展区肉类水产品专场招展招商推介会上,京东零售集团生鲜采销部肉禽海产总经理赵煜受邀参与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从京东生鲜发展布局、我国肉禽海产品进口情况、进口肉禽海产品发展方向等维度解读进口肉禽海产在京东的发展及未来。

e60b7768856c9165658347359077948410.png

据介绍,京东生鲜自2016年起组建海外直采团队,深入产地源头和上游合作伙伴直接建立合作关系,海外直采业务持续保持100%以上同比增长。

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生鲜电商交易规模达4658.1亿元,同比增长27.92%。京东生鲜全球直采目前已与全球近20个国家及地区签订生鲜直采及合作协议,满足国人持续扩大的进口生鲜需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