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1 14:30

Joy-Con手柄漂移被吐槽多年!任天堂付费保修来了:一年99元

Switch玩家而言,Joy-Con手柄漂移似乎早已成了一件很普通的事。早在2019年,这一问题就引发了玩家向任天堂的集体诉讼。

今日,任天堂宣布与Aon Japan合作,推出Switch统一维修保修服务Wide Care for Nintendo Switch”,每月200日元(约合9.9元人民币),包年2000日元(约合99元人民币)。

据悉,这一项保证每年共10万日元(含税)内最多6次维修的服务,当发生自然故障、进水或损坏等故障后,通过订阅该服务可降低维修成本。

Joy-Con手柄漂移被吐槽多年!任天堂付费保修来了:一年99元

保修范围为日本市场发布的Switch各型号主机、主机附带的Joy-Con(L)/(R)和Switch配件。

需要注意的是,已出现故障的设备无法订阅该服务,并且Joy-Con、底座、电源需为原厂。

在Switch OLED版发布后,对于OLED版是否解决了Joy-Con手柄漂移”的问题,任天堂方面回应称,新手柄没有任何功能、配置上的变化,我们非常自豪创造了这样优质的产品。对于漂移”,任天堂倒是轻描淡写,的确有玩家反应了手柄不能正确响应的问题,那么请与官方支持人员联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