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1 14:15

小米12S Ultra搭载FBO焕新存储技术 纳入闪存标准UFS4.0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小米官宣:“小米正式发布全新自研技术 —— FBO 焕新存储技术。硬件级创新:自动检测、自动整理手机存储碎片。该技术,已被下一代国际闪存标准 UFS 4.0 纳入规范,并被闪存主流品牌悉数支持!FBO 焕新存储技术,让手机不惧时间洗礼,常用常新。”

这是一项可以令Xiaomi12S Ultra常用常新的全新功能,FBO焕新存储技术(File-based Op- limizalion),可以有效避免手机长期使用后性能能下降,读写性能恢复如新。模拟4年使用后,读写速度衰减接近 0%。

美光、三星,海力士、铠侠以及长江存储等主治闪存品牌均会支持,最为重要的是这一技术已经推广至行业, JEDEC(国际半导体产业标准化协会)将其列入下一代闪存标准UFS40的正式规范中,后续UFS4.0生产后会向全行业开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