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1 12:45

小米12S Ultra率先用上:小米FBO存储技术被写入UFS 4.0行业标准

今天,小米官宣了新的自研技术:FBO焕新存储技术;该技术将先一步在小米12S Ultra上得到应用。

据介绍,FBO焕新存储技术已经获得了西部数据、美光、三星、SK海力士、铠侠、长江存储等主流闪存品牌的支持。

同时,该技术已经获得JEDEC(国际半导体产业标准化协会)的认可,被列入下一代闪存标准UFS 4.0的正式规范,在UFS 4.0投入量产后,将向全行业开放。

据悉,小米FBO技术可有效避免手机长期使用后性能下降,读写性能恢复如新,模拟4年使用后,读写速度衰减接近0%。

根据小米研发工程师长期验证,一台全新的小米12S Ultra读取速度可达1900MB/s,模拟4年多使用后,读取速度会降低至400MB/s,而FBO焕新存储功能生效后,读取速度又恢复到1900MB/s,接近一台全新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