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1 12:30

小米史上续航最长数字旗舰!小米12S Ultra内置澎湃电池管理系统

中关村在线消息:7月1日上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新机小米12S Ultra将搭载小米澎湃P1和小米澎湃G1两颗自研芯片。补充快充领域的最后一块拼图。

文中小米向用户们介绍了全新自研澎湃G1电池管理芯片的作用:其可以监测跌落、冲撞等导致的手机电芯内部材料的微幅变化(ISP),也可以根据温升模型动态分析电池在充电、重载等场景下的合理温度范围(SOA),并根据电芯健康程度,提供电池维护功能,延长电池寿命;其也精准适配了硅氧负极的放电曲线特性,能够动态调整放电状态(DTPT),整体提升3-5%续航时长。

小米12S Ultra内置的硅氧负极电池、澎湃 P1和澎湃G1共同构建了“小米澎湃电池管理系统”,让该机成为小米有史以来续航最长的数字旗舰手机。

详细信息还请期待7月4日的新品发布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