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1 12:30

对决安卓大底!iPhone 14 Pro主摄大升级

此前关于iPhone 14的拍照有不少爆料消息,近日业内人士@酸数码表示,今年的iPhone 14 Pro Max也是大底Sensor,模组满血,应该会对标安卓阵营的1英寸的超大底。

此前,郭明錤爆料称,iPhone 14 Pro Max将延续后置三摄设计,但像素将首次从1200万提升至4800万。不仅如此,iPhone 14 Pro Max还将采用更新更大的感光元件,不仅让弱光下的拍摄更加稳定,还能展现更多画面细节。

在优化方面,得益于A16仿生芯片的强大性能,iPhone 14 Pro Max能够带来更好的影像表现,不过,4800万像素配置可能仅限于Pro版本,标准版可能仍然使用的是1200万像素摄像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