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1 11:30

特斯拉Model S遭破解!极速达348km/h创纪录

特斯拉Model S Plaid在推出时,官方宣称其极速可达200英里/小时(321km/h)的极速状态,但由于软件限制的原因,用户买到的车都达不到这个速度,后来,特斯拉推出了赛道模式”,最高速度可达281km/h。

不过,而今,这一速度还能更快,7月1日消息,据报道,有人破解了特斯拉软件限制,并且又升级了更强的刹车套件和轮胎(米其林 Pilot Super Sport)。

在一次测试中跑出了216英里/小时(348km/h)的速度,比肩保时捷 918 Spyder 和法拉利 Enzo,这一速度也是量产特斯拉达到的最快速度。

据悉,Ingenext 是一家总部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的公司,以销售特斯拉汽车解锁模块而闻名,该公司已成功绕过 Model S Plaid 的软件限制,从而完全解锁极限速度。

测试团队成员安德烈,驾驶着这辆Model S Plaid行驶了大约2公里,才达到上述最高速度,后面开始进行减速(跑道3km),减速也行驶了数千米。

从其Youtube视频来看,这辆时速 216 英里的特斯拉 Model S Plaid ,声音听起来就好像是一架喷气式飞机从你面前起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