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1 10:00

哔哩哔哩:双重主要上市转换建议获股东周年大会通过

7月1日消息,哔哩哔哩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日期为2022年6月6日的股东周年大会通告所载的所有建议决议案已于2022年6月30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上获正式通过。

QQ图片20220701094602

公告显示,关于建议转换的所有必要股东批准已于股东周年大会上取得。诚如第一次转换公告所载,由本公告日期起至生效日期止,本公司将持续作出必要安排,以促进在生效日期后遵守作为联交所双重主要上市发行人适用的所有上市规则,包括但不限于:修订2018年股份激励计划及终止全球股份计划;实施必要的内部控制措施;修订审计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的章程;及继续聘请其合规顾问。

公司将于生效日期或之前根据指引信第3.30段进一步向股东更新建议转换的进展。公司股票简称中的股票标记“S”将自生效日期起停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