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7-01 09:36

小米未来5年研发投入预计将超1000亿 雷军:小米12S系列不调好不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日 消息:今日,小米创始人雷军宣布,小米将在未来5年研发投入预计将超1000亿,持续探索技术新方向。雷军透露,小米在过去5年,研发投入年复合增长超40%。

早在去年12月的小米12系列发布会的现场,雷军就曾表示,小米未来五年研发投入将提高到1000亿,比原计划提高一倍。目前,小米工程师已超过16000人,2年已投入220亿。

QQ截图20220701093839.jpg

据了解,小米将在7月4日发布小米12S系列。

面对网友“小米12S系列该怎么选”的提问,雷军表示,小米12S系列,都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处理器,都有原汁原味的徕卡影像。

其中,小米12S是小尺寸全能旗舰,小巧机身里却有超出想象的全能性能与体验,同时自拍非常出色;小米12S Pro是性能、体验全面拉满的顶级旗舰,拥有迄今为止小米手机最贵的屏幕和120W澎湃快充等,推荐给发烧友或者重度游戏玩家;至于小米12S Ultra, 这就是“一英寸大底”的影像超旗舰,这是为专业摄影发烧友设计的,追求极致的手机影像体验。

此外,雷军还表示,小米12S系列不调好不上市。这次小米在调校上下了大功夫。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这次的产品体验,会用“脱胎换骨”来形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