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7-01 08:49

猜一猜香港特色美食丝袜奶茶得名源于什么 7月1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7月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丝袜奶茶的,问题是“猜一猜中国香港特色美食丝袜奶茶得名源于什么?”很多人还不清楚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猜一猜中国香港特色美食丝袜奶茶得名源于什么7月1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猜一猜,中国香港特色美食丝袜奶茶得名源于?

A、过滤纱网像丝袜

B、用丝袜过滤茶叶

正确答案:过滤纱网像丝袜

丝袜奶茶又称港式奶茶,是具有香港特色的一种奶茶,是日常早餐和下午茶时常见的饮品。基本上,在茶餐厅供应的奶茶都是用“丝袜奶茶”的方式泡制。

焗茶用到的“丝袜”并不是真正的丝袜,而是一种特制的尼龙网,由于长时间浸泡,茶袋沾染茶色,形状颜色像极了丝袜,“丝袜奶茶”便因此得名。“丝袜”是丝袜奶茶必不可少的道具之一,它可以使红茶变得更加鲜香润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