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01 06:15

股讯 | 特斯拉股价走势看6月中国市场表现 途牛已翻番

纳指跌1.33%,报收11028.74点

纳指跌1.33%,报收11028.74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数据显示5月份考虑通胀后个人支出今年以来首次出现下降,美股收跌。今年以来标普指数累计下跌约21%,是自1970年以来表现最差的上半年。截至收盘,道指跌253.88点,跌幅为0.82%,报收30775.43点;标普500指数跌33.45点,跌幅为0.88%,报收3785.38点;纳指跌149.16点,跌幅为1.33%,报收11028.74点。

中概股中主要科技股绝大多数下跌,途牛逆势涨超26%,本周以来股价已翻番。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悉数下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绝大多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披露股票遭京东抛售,唯品会一度跌近7%

披露股票遭京东抛售,唯品会一度跌近7%

披露京东抛售持有的部分股票后,今天常规交易中唯品会股价一度探底9.52美元,跌幅接近7%,这也是其股价连续第四天下跌。今天京东一度探底62.91美元,跌幅达3%。

今年以来唯品会股价累计上涨14%

唯品会在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修订版13D文件中披露,京东持有564万股公司股票,持股比例为4.3%。就在6天前,唯品会提交的修订版13D文件披露,京东持有710万股股票,持股比例为5.4%。4月月中的一份13D文件显示,京东持有859万股唯品会股票,持股比例为6.3%。今年以来,唯品会股价累计上涨14%,京东股价累计下跌9.3%。

比特矿业完成搁架式增发交易,进账约1600万美元

比特矿业完成搁架式增发交易,进账约1600万美元

比特矿业昨晚公告称,已完成6月27日公布的搁架式增发交易。根据协议,机构投资者买进1600万股美国存托股,以及能买进1600万股美国存托股的A、B系列认股权证。比特矿业每股美国存托股相当于10股A类普通股。

比特矿业将把所获资金用于投资矿机等

不计承销商的佣金等费用,比特矿业将因此次搁架式增发交易进账约1600万美元。比特矿业将把这笔资金用于投资矿机、建设数据中心、增加流动资金等。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苹果韩国App Store向第三方支付系统开放 需支付26%佣金

苹果韩国App Store向第三方支付系统开放 需支付26%佣金

苹果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在韩国App Store中发布应用的开发者可以申请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统。不过,享受这一政策是有代价的。苹果要求利用这一政策的应用,每个月向苹果报告销售额,并支付26%的佣金。当前,苹果对使用其支付系统的应用收取的佣金介于15%至30%之间。

苹果在韩国向第三方支付系统开放App Store

韩国去年通过了要求应用商店向第三方支付系统开放的法律。苹果的新政策只适用于韩国版App Store,但它揭示了一旦其他国家监管机构或法院要求应用商店向第三方支付系统开放苹果的应对策略。苹果称,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统的应用将显示“应用不支持App Store安全的支付系统”的弹窗。它还警告开发者,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统,意味着他们需要自行处理退款、订阅管理等问题。

6月份特斯拉中国市场表现将对股价产生重要影响

6月份特斯拉中国市场表现将对股价产生重要影响

投资公司Wedbush分析师丹艾维斯(Dan Ives)星期四发表投资报告,称特斯拉第二季度交付量“底线”是25万辆。此外,他还建议投资者关注6月份特斯拉中国市场交付量。近期中国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将是特斯拉公布第二季度交付量时最重要的数据。

预计6月份特斯拉上海工厂交付量约为5.6万辆

近期疫情前,特斯拉上海工厂每季度交付量约为18万辆。第一季度特斯拉交付量约为31万辆,其中加州菲蒙工厂约为13万辆。预计第二季度菲蒙工厂交付量仍然约为13万辆,得克萨斯州和柏林工厂刚投产,预计交付量约为3万辆,这意味着上海工厂交付量将约为9万辆。上海工厂4、5月份交付量分别为1512辆和约3.2万辆,这意味着6月份交付量需要达到5.6万辆左右。 (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