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30 23:30

YouTube正在打击Spammer用特殊字符来冒充创作者的伎俩

垃圾信息不是社交媒体的新问题,但每个人似乎认为它最近变得更加糟糕。YouTube正在解决自己的垃圾信息问题,它的一些功能变化旨在使假账户更难冒充真实账户。从7月29日开始,YouTube频道将不再能够隐藏其真实用户数量。隐藏用户数是垃圾账户掩盖他们真正情况的一个简单方法,以便冒充更大的、成熟的频道。

图片.png

YouTube承认,"一些创作者在试图发展时喜欢隐藏他们的用户数",但该公司认为这一潜在的有争议的措施对于减少假冒者的流行是必要的。这一变化肯定会让一些人不高兴,因为实际上YouTube在这里取消了一个选项。该平台还对频道名称设置了新的特殊字符限制,这是另一项措施,旨在使冒名顶替者更难隐藏在众目睽睽之下。一些特殊字符将不再被允许,例如,YouTube不希望人们用所有的特殊字符来拼写东西,就像"¥youⓉube"--一种常见的垃圾邮件策略。

垃圾邮件账户通常复制他们假装的人的名字,但巧妙地(或不太巧妙地)改变一个或两个字符。乍一看,一个假的频道可能看起来像真的,在规模上,这足以引诱不知情的用户进入一个假的频道或访问骗人的链接。

YouTube还宣布,其"提高严格程度"的评论审核设定将向所有创作者推广。该选项可以在社区设置菜单中打开,将比默认设置更积极地过滤评论,可能会消除更多YouTube所谓的"身份滥用"以及其他堵塞平台角落的垃圾内容。

最近几个月,YouTube创作者们一直在呼吁关注令人沮丧的垃圾信息的增加。4月,YouTube技术播主Marques Brownlee发布了一段视频,表达了他对这一问题的挫败感,并说他几个月来一直在处理评论中的"失控"的垃圾信息。Brownlee当时在Twitter上提到了YouTube的"更严格"的评论审核工具,现在这个以前的实验性功能将提供给每个厌倦了垃圾信息的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