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30 23:00

小米12S系列续航拉满:自研澎湃G1芯片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12S系列除了搭载澎湃P1充电芯片之外,还首发澎湃G1电源管理芯片。

据悉,电源管理芯片英文全称为Power Management Integrated Circuits”,是在电子设备系统中担负起对电能的变换、分配、检测及其他电能管理的职责的芯片,主要负责识别CPU供电幅值,产生相应的短矩波,推动后级电路进行功率输出。

有了澎湃G1电源管理芯片,小米12S系列能够实现更智能的放电管理,合理利用手机电量,带来更持久的长续航表现。

小米12S系列续航拉满:全球首发自研澎湃G1芯片

此前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表示,我对小米12S系列续航信心十足,随意挑战对手。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拥有电源管理芯片澎湃G1之外,小米12S还用上了更省电的骁龙8+处理器。高通介绍,骁龙8+ 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了15%左右。

有了省电芯片、澎湃G1电源管理芯片,再加上大容量电池和MIUI系统级省电优化,小米12S系列续航拉满,值得期待。

小米12S系列续航拉满:全球首发自研澎湃G1芯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