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30 19:00

Intel千元亮机卡效果立竿见影:NVIDIA被逼推出GTX 1630

2022年对Intel来说意义重大,在1998年推出i740独显的24年后他们又重新杀回了高性能独显市场,前不久正式在国内首发了Arc A380显卡,售价1030元,千元级显卡市场终于有新产品了。

Intel显卡加入战场会带来什么改变呢?这还不好说,不过之前只有AMD及NVIDIA两个选择,现在又多了Intel一个选择,竞争总归更多了,玩家们会受益。

德国媒体Golem就认为Intel推出Arc显卡的效果立竿见影,那就是逼得NVIDIA推出了GTX 1630显卡应对,要知道NVIDIA在2019年就发布了GTX 1650了,2年了都没什么更低端的显卡发布,现在却推出了GTX 1630,与GTX 1650显卡一起上下卡位A380显卡。

当然,他们的看法是不是能得到大家的认可还另说,不过目前千元级显卡市场上除了之前AMD推出的RX 6400之外,现在确实多了Arc A380及GTX 1630的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