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30 18:00

亚马逊泄露的信息显示Nothing phone (1)在欧洲的起价为470欧元

Nothing将于7月12日推出其首款作品phone (1),它将运行在骁龙778G+芯片之上。这意味着这款手机的性能将与三星Galaxy A73和Moto Edge 30相当。最新的价格信息今天在亚马逊上泄露,它在定位上将与更强大的GooglePixel 6和三星Galaxy S21 FE竞争

德国亚马逊发布的一份清单,显示该公司将以469.99欧元的价格出售这款手机的8/128GB入门型号,12/256GB型号为549.99欧元。

欧洲的价格大大高于印度方面传言中的成本。在Nothing确认新设备不会在北美上市后,旧大陆将成为该手机的主要市场。

早些时候,Nothing phone (1)的预告显示它包含一个透明背板,其中安装了两个摄像头,周围有一组灯环,还有一个无线充电线圈--这对中端产品来说是相当不寻常的。距离发布会还有近两周的时间,我们希望在发布会之前的几天内了解更多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