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30 14:23

恒驰5预售将于7月6日开启 首批预售产量约为1万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0日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从广州恒驰展示体验中心工作人员处获悉,恒驰5的预售将于7月6日开启,目前有意向的客户可以先预约登记,只有提前预约登记的客户才能先体验试驾,试驾时间大概在最近一周左右。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该工作人员提供的预售信息显示,恒驰5的预售价格还没有完全确定,预计20万左右,首批预售产量约为1万台。预售开启后要先交「小定」抢权益,时间为7月6日-7月31日,小定金额为1000元,8月1日-8月31日可以小定转大定,大定金额为1万元。

据了解,3月8日工信部发布的最新批次《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恒驰5位列其中,意味着其正式获得销售资格。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曾在3月22日召开的「大干三个月,实现恒驰5量产」的动员大会上明确称:「6月22日一定要实现恒驰5量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