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30 14:01

快手磁力金牛“代理商”升级为“服务商”并推“乘风者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0日 消息:日前,快手电商营销平台磁力金牛宣布将原有“代理商”体系全面升级为“服务商”体系。

据官方介绍,磁力金牛自去年5月上线以来,累计服务客户已突破几十万、涨粉效率提升46%、营销ROI提升34%,所覆盖的活跃商家数量、有效商品数量、有效素材数量均有明显突破。在服务商层面,磁力金牛渠道合作伙伴数量已经超过180家,头部和腰部合作伙伴加速成长。

快手磁力金牛运营负责人阿稳介绍,此次升级的核心内容是打造综合性电商营销服务能力圈。具体来看,该能力圈包含三个层级:要求磁力金牛服务商以流量投放能力为核心,持续夯实磁力金牛投流基础服务;以短视频+直播双引擎为驱动,强化两者的运营服务能力;以账号运营、店铺运营、私域运营等多元电商营销服务为延伸,在为电商广告主提供综合性、高质量营销服务的同时,也能拓展自身增益价值空间。

图片

升级动作之外,磁力金牛还推出“一套星级体系”、“一个赋能计划”、“一个服务平台”三重举措,合力为服务商升级保驾护航。具体来看,磁力金牛服务商的电商营销综合服务能力将以“星级认证”来考量,评级设置从1星至5星,星级越高代表综合营销能力越强,享有的核心权益也越多。

同时,快手还推出“乘风者计划”,预计拿出十亿级服务商现金激励、亿级客户扶持激励、千万级营销资源等助力磁力金牛服务商乘风而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