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30 11:57

京东物流将于7月21日召开收购德邦股份决议案股东大会

6月30日消息,今日,京东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谨订于2022年7月21日(星期四)召开“京东物流收购德邦股份的决议案”股东特别大会,股东大会通过决议后,将正式进入交割,德邦股份才能进入“京东物流”时间,然后开启德邦股份新的“董事会”结构。

format-jpg

format-jpg

据了解,今年3月11日,京东物流与德邦物流达成战略合作,京东物流将收购德邦股份66.49%股份,并在快递快运、跨境、仓储与供应链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有消息透露,合作后双方将继续保持品牌和团队独立运营,战略和业务方向整体保持不变。

另外,德邦股份于同日发布公告称,京东卓风合计将受让公司99.987%股份,同时,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3月14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format-jpg

公告显示,德邦股份于2022年3月1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崔维星的通知,崔维星及其一致行动人薛霞、通过德邦控股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德邦控股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德邦控股除前述创始股东、董监高转让方外的合计153名自然人及机构股东分别与京东卓风签订相关股份转让协议等交易文件,在满足股份转让协议等交易文件约定的交割条件的前提下,受让方合计将受让转让方持有的目标公司93,862,533股、占目标公司总股本99.9870%的股份。

format-jpg

官网资料显示,德邦快递于1996年成立,2018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德邦快递已成为一家联动快递、物流、跨境、仓储与供应链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在“大件快递发德邦”的定位下,德邦已居于国内大件快递业务的领导者,并将多年来在大小件快递与物流领域中积淀下来的专业能力——大件行家、加强包装、送货上楼、亲手交付、官方直营,倾注于揽件、包转、运输、交付等每一个服务环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