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30 11:45

moto X30 Pro官宣:黄金三焦段手机

7月份的骁龙8+旗舰大战即将拉开序幕,作为这两年手机行业最大的卷王”,摩托罗拉今天上午也官宣了新机moto X30 Pro。

不过,官方首先并没有公布核心配置,而是揭晓了影像配置,搭载号称黄金三焦段的镜头,这也意味着新机将在性能、价格之外,拓展影像作为主打功能。

据陈劲介绍,这一次,moto X30 Pro将最经典的人像黄金三焦段35mm、50mm、85mm,首次汇聚于手机之中,回归人像摄影的本源之美。

官方号称,这次将打造出高定人像模式,具体介绍如下:

85mm焦段人像之眼”:堪称拍摄特写人像的最佳焦段,能够营造出人景分离的油润虚化效果,加之明显视野压缩感,如同与自己对话,摒弃掉外界的嘈杂,带你遇见最本真、最美好的自己。

50mm 焦段人心之眼”:被称为人类光学的精华”,充分呈现标准视角的魅力,画面人脸更具立体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和环境进行充分互动,恰如突破自我与世界的一场对话,带你领略大自然中最真实的鬼斧神工。

35mm焦段人文之眼”:一贯以人文视角和氛围感突出而闻名,视角最接近人双眼能够看到的画面范围,容纳人间烟火气,画面主体和背景相得益彰,达到构图上的平衡,好似与生活的一场对话,带你领略百态人生。

价格屠夫上新了!moto X30 Pro官宣:<span clas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