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30 11:25

特斯拉德州工厂产量提高到每周数千台 并增加新的Model Y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0日消息:Electrek报道,特斯拉已经将德州超级工厂的产能提升到每周产出数千辆,Model Y的生产除了原本的标准款之外,现在也加入长续航车款的生产。

特斯拉

在2021年晚些时候慢慢开始生产Model Y之后,特斯拉一直在逐步提高产量,并在4月份开始交付德州制造的Model Y汽车。由于特斯拉在德州超级工厂制造的Model Y采用了新的4680电池单元和结构性电池组,这一直是生产的瓶颈所在,而且提升的过程很艰难。

特斯拉一直致力于在今年年底前在该工厂每周生产1万辆汽车。德州超级工厂目前的生产速度一直不为人知,但据说每周不到一千辆Model Y汽车。

现在,Electrek首次获得内部信息,使我们对特斯拉新工厂的生产速度有了更好的了解。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称,自从增加了Model Y的新版本--长续航车款,特斯拉已经成功地提高了产量,现在每周生产几千辆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