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30 10:43

快乐回来了!上海迪士尼重新开园迎客 搜索热搜爆增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0日 消息:上海人民的快乐回来了了!时隔两个多月,上海迪士尼乐园终于再次重启开园。据悉,在重新开放的第一个月,游客可穿着独特造型与服饰前往乐园,与迪士尼朋友们共度欢乐。

迪士尼

数据显示,去哪儿平台上以“上海迪士尼”为关键词的搜索量,瞬时增长380%,搜索量冲到全国主题公园第一;上海迪士尼周边酒店也开始走俏,瞬时搜索量上涨260%,预订量环比6月27日增长了1.5倍。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在恢复运营初期采取限流,并进一步落实严格的健康和安全措施。在恢复运营初期,上海迪士尼乐园内大部分备受游客喜爱的景点、游乐项目、娱乐演出、商店及餐厅都将在限流的基础上恢复运营。

迪士尼商店

此外,包括探险家独木舟、奇想花园自拍点——与米奇见面、漫威英雄总部等一些体验将保持暂时关闭。乐园也将采取各项运营措施以保持游客间的社交距离。

目前,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已开始重新发售,游客可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APP、官方微信公众号、预订服务中心以及各官方旅游合作伙伴渠道进行购买。每日门票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迪士尼  米老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