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30 10:47

上海迪士尼重新开园迎客 携程相关访问热度暴涨655%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0日 消息:今天,上海迪士尼重新开园恢复运营。作为上海的知名旅游地标,恢复运营的消息重新点燃了游客的热情。

同程旅行方面的数据显示,消息公布半小时内,上海迪士尼旅游搜索热度较昨日同一时段上涨167%,其中上海本地游客占比超过四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周边的酒店搜索热度也随之上涨,区域酒店搜索量较昨日同一时段上涨88%。

迪士尼

携程方面数据显示,6月28日下午,“迪士尼”相关即时访问量环比暴涨655%,同步带动上海城市访问热度上升近1倍。截至发稿,携程数据显示,近一周,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订单量相较3月闭园前一周,增幅达到360%。

另外,途家民宿方面的数据显示,近一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周边民宿浏览量环比上周增长近七成,订单量环比增长超1倍,平均间夜价为1391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