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6-30 09:49

iPhone15岁了!今日是iPhone开售第15周年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0日 消息:今日,是距离第一iPhone开售的第15周年。据了解,第一代iPhone由当时的苹果CEO乔布斯于2007年1月9日,在旧金山马士孔尼会展中心举行的Macworld大会上发布

当年6月29日,第一款iPhone正式在美国发售,售价499美元。

第一代iPhone搭载三星S5L8900芯片,以及iOS操作系统,正面采用了3.5英寸LCD屏幕,同时,配备一颗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内置1030毫安不可拆卸式电池。

数据显示,第一代iPhone仅用74天,销量就超过100万部。

苹果4

而就在今年9月,iPhone14系列即将正式发布。

iPhone14系列将有入门款机型iPhone14、iPhone 14 Plus和高端机型iPhone14Pro、iPhone14Pro Max 共4款机型,机身尺寸均为6.1英寸、6.7英寸。

其中,入门款机型采用A15处理器,配备刘海屏,屏幕刷新率为60Hz。高端机型采用最新的A16处理器,双挖孔屏,屏幕刷新率为120Hz。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