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6-30 08:51

夏天游泳入水前很多人用泳池水擦洗胸部四肢为什么 6.30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6月30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游泳的,问题是“夏天游泳入水前,很多人喜欢用泳池水擦洗胸部、四肢等,是为了什么?”这个很简单,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夏天游泳入水前很多人用泳池水擦洗胸部四肢为什么 6.30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夏天游泳入水前,很多人喜欢用泳池水擦洗胸部、四肢等,是为了?

A、适应水温

B、查看水质防过敏

正确答案:适应水温

夏天大家容易出汗,很多人来到泳池前已经大汗淋漓,切忌以此状态直接下水,“温度差”会让人措手不及。下水前,要先用水擦洗面部、胸部、四肢,使身体对水温有所适应。游泳前,很多人都先去冲淋一下,就是这个道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