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30 08:15

红牛公布1100马力RB17混动超跑:2025年上市,售价600万美元

早在2016年,当阿斯顿-马丁成为红牛F1车队的赞助商和技术合作伙伴时,这家英国跑车制造商宣布了AM-RB 001。这是一款超跑并最终会成为Valkyrie。它最初则是跟著名的工程师艾德里安·纽维及红牛先进技术团队合作开发,但阿斯顿最终脱离了F1车队并独自完成了Valkyrie。

现在,红牛已经宣布了其自己的内部超跑RB17,它也是由纽维打造。

据介绍,RB17是一款双座车,将提供终极的赛道驾驶体验,目前还不清楚该车是否可以上路。眼下已经发布的预告草图显示了该车的一个戏剧性轮廓,其拥有巨大的挡泥板、长长的车尾、紧凑的泡泡状车厢以及大量空气动力学优化的线条。RB17将配备一套混合V8动力系统,输出功率可超1100马力,红牛称它将在量产车版上使用一个碳纤维复合材料管和最先进的地面效果包。

甲骨文红牛车队和红牛先进技术公司的CEO 克里斯蒂安·霍表示,RB17是该品牌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是因为该车将在红牛的英国总部完全设计、开发和制造。据悉,RB17将带来100多个新的就业机会,红牛表示它将为品牌带来其他经济效益。该车还将得到工厂的全面支持,每辆RB17都会根据每个客户的具体使用情况得到服务和维护。

据悉,在2025年开始生产时,RB17将只生产50辆,每辆的价格将超过600万美元。车主将有机会进入红牛的模拟器并被邀请体验汽车的开发过程以及在汽车交付后获得特殊的赛道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