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30 06:15

小米12S Ultra发索尼1英寸大底 Redmi也将升级影像

日前,小米宣布小米12S Ultra将全球首发索尼IMX989,这枚Sensor足有1英寸,是索尼目前尺寸最大的手机图像传感器。近日有博主爆料,小米子品牌Redmi影像也要升级,新品将选用新大底主摄。

据了解,Redmi目前已经将部分旗舰级技术下放,如120W神仙秒充、1亿像素、DisplayMate A+认证的顶级2K屏幕等。其中有多款Redmi机型使用了型号为“三星HM2”的1亿像素主摄,该传感器尺寸为1/1.52英寸。

由此,预计Redmi即将采用的新大底尺寸应该高于1/1.52英寸,Redmi Note系列或Redmi K系列可能会使用新大底主摄。而下半年Redmi要发布的Note 12系列和Redmi K50系列骁龙8+版本,也有可能会商用新主摄,十分期待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