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30 00:00

创始人Carl Pei解释Nothing Phone 1为何使用骁龙778G Plus处理器

最近在手机行业引发强烈关注的Nothing的首款智能手机Phone 1已被确认采用了高通公司的中端骁龙778G Plus处理器,随后该公司证实了这一消息。这意味着这款手机不太可能拥有像骁龙8 Plus Gen 1这样配备高通旗舰处理器的设备的原始性能。

图片.png

裴宇在Twiiter上转发了骁龙778G+最平衡“不服来辩”的梗图

Nothing的创始人Carl Pei(裴宇)表示,该公司选择了相对低规格的芯片,是因为它认为它在价格、性能、发热量和功耗方面提供了更好的组合。Nothing还表示,778G的Plus版本支持无线和反向无线充电,这些功能通常为高通的旗舰芯片组保留,骁龙778G Plus的CPU时钟速度也比之前的778G略快。

虽然Nothing的Phone 1图像集中在其白色型号上,但最近的泄漏表明它也可能有一个深色版本加入。泄密者Ishan Agarwal在Twitter上发布了第二种颜色的图片,它仍然具有与白色型号相同的标志性的背部灯条。据9to5Google报道,其他传闻中的规格包括6.55英寸120Hz显示屏,45W快速充电的4500mAh电池,以及8GB的内存。

虽然它要到下个月才正式推出,但Nothing对提前透露Phone 1的细节并不吝啬。本月早些时候,公司对外展示了它的后部设计,还给了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一个早期样品,以详细说明其背面的照明灯条,并且还确认该手机不会在美国推出(发售重点在欧洲)。按照这个速度,7月12日宣布的唯一细节将是其价格和发布日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