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9 23:15

苹果公司计划扩大其在巴勒斯坦城市拉瓦比的研发中心

据报道,苹果公司在巴勒斯坦城市拉瓦比的工程研发基地将进行扩建,但透露的细节很少。根据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当地媒体的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宣布将大幅扩大其在该地区的研发工作。然而,它没有给出任何数字,据说扩张的对象是其拉瓦比的基地。

当地网站CTech援引苹果公司硬件技术高级副总裁Johny Srouji的话说:"通过为巴勒斯坦工程师创造更多的机会,我们看到了帮助解决一个重要的地区问题,同时推进苹果公司的核心价值观。"

"在苹果公司,我们致力于在我们的全球员工中实现包容性和多样性,"Srouji继续说道。"我们知道,要维持有意义的变革,它必须对企业有利。在巴勒斯坦寻找人才,扩大了合格的工程师库,这有助于我们满足我们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

"拉瓦比的这些人才正在从事一系列关键项目的工作,他们与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团队有着同样的激情和追求卓越的承诺,"Srouji总结道。"随着我们在该地区工程中心的发展,我们将继续投资。"

目前,拉瓦比工程研究基地据说有60名员工在研究Apple Silicon和Face ID。然而,以色列的其他办公区拥有更多的工程师。2021年11月,苹果公司在以色列Herzliya Pituach的研发基地签署了为期七年的租约,并申请了建造一个新的两层楼的许可。据说该基地有800名员工。不过,扩建办公区域是为了给这些工人更多的空间,而不是为了增加人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