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9 18:45

小米游戏加码未成年保护:开发者可零成本接入防沉迷系统

随着最强防沉迷”规定的落地,所有在国内上线运营的游戏都必须进行实名制验证,以对未成年用户的游戏时间和消费做出管理。

但对于部分开发者来说,受限于技术、周期、人力等问题,无法做到实名制验证,继而影响了游戏的正常运行。

今天,小米游戏官方表示,为了保障开发者更好的履行保护未成年人的责任,将会把实名认证、防沉迷以及人脸识别整合进SDK中,并设置适龄分级体系的零成本保姆级”服务。

目前,小米游戏已将实名认证与防沉迷功能整合到小米游戏SDK中,开发者只要在游戏中接入符合版本的SDK,即可让游戏获得实名认证和防沉迷功能。

接入SDK后,新用户登录时,游戏将要求用户进行实名认证,否则无法登录游戏;而经过认证的未成年用户,在游玩时间和充值消费上都会受到限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