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9 18:15

雷军盛赞徕卡:用徕卡不像拍照更像创作,特别有仪式感

中关村在线消息:6月29日下午,小米手机放出了《雷军请回答》第二期,向雷总提出了一些更贴近产品的问题。在这次会谈中,雷军再次对徕卡这家影像大厂不吝赞美之词:“我用徕卡拍照不像是在拍照,像是创作,特别有仪式感,希望大家用小米徕卡合作的手机也有这样的感受。”

雷总在这则影片中表示,小米有很多工程师都是摄影爱好者,本次打磨有美学、色彩学甚至心理学的专家一同参与。双方合作是想创造新的东西。

在谈及“小米与徕卡还是有差距的,承认吗?”这个问题时,雷军表示差距还是很大的,徕卡有100多年的历史,希望100年之后小米也能像徕卡一样成为传奇。

视频最后,雷军表示明天会有徕卡工程师来介绍这款手机的影像实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