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9 18:00

外媒:特斯拉上海工厂仍在向德国出口长续航版Model Y

6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2019年11月份确定建设的柏林超级工厂,在今年3月22日已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所生产的Model Y,也已从当天开始交付,这一超级工厂的周产量,在上上周就已达到1000辆,下周一就将开始三班倒生产Model Y。

柏林超级工厂的Model Y产能不断提升,也就意味着他们供应包括德国在内的欧洲市场的能力,在不断增强。

不过,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即便柏林超级工厂已经投产,产能在不断提升,特斯拉仍在将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Y,出口到德国市场。

外媒是在报道柏林超级工厂所生产的部分高性能版Model Y发现了与安全相关的缺陷、无法通过软件升级修复,导致他们取消或推迟这一款车的交付事宜时,提及上海超级工厂仍在向德国出口Model Y的。

外媒当时在报道中表示,与安全相关的缺陷,只影响部分Model Y,长续航版Model Y似乎不会受到影响,特斯拉在德国交付的长续航版Model Y,是由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

特斯拉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是在2020年年底二期建成之后,开始生产Model Y的,在向国内用户交付一段时间之后,去年下半年开始出口到欧洲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