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9 16:56

新东方主播董宇辉被抢注商标 网友:谁火谁就被抢注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9日 消息:在这个网红快速更替的时代,要判断一个人火不火,去看看他有没有被抢注商标就知道了。基本上,只要大火过的人都没逃过被抢注商标的命运,董宇辉也不例外。

新东方直播间 (2)

企查查信息显示,近日,“董宇辉”商标被上海一公司和某自然人抢注,国际分类含农林生鲜、方便食品和饲料种籽等,目前商标进度为:注册申请中。

据悉,董宇辉此前系新东方英语教师,来自陕西农村、8年带过50万名学生。现为新东方旗下东方甄选直播间主播,近期因金句频出、独特的双语讲解圈粉无数。

无论你哪个时间段点进东方甄选的直播间,你都可以看到一个主播一边在卖这商品,一边在白板下写着英文。

比如董先生在卖牛肉的时候,会介绍与牛肉相关的英文单词,比如“原切”用英文怎么说。再比如,他在卖玉米的时候,也会向观众解释,在英国的一些地方,人们会把玉米叫做“玉米”。在销售一套百科全书的同时,董解释了“丰富我的知识”、“拓展我的视野”等相关英语用法。

除了英语之外,他还会在直播间和网友聊生活、聊诗、聊哲学,甚至在介绍商品的同时还背诵了几句莎士比亚十四行诗。

他广泛的知识储备赢得了粉丝的心,与那些只会在直播间里大喊大叫的带货主播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因此,也被网友成为直播带货的“天花板”。

随着董宇辉的走红,新东方直播间粉丝也不断上涨。今年6月9日,东方甄选粉丝总量刚突破100万,而6月16日,新东方直播间粉丝就已经突破了千万。截至6月29日凌晨,新东方直播间的粉丝量突破2000万。从1000万到2000万粉丝,东方甄选用时不到两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